尼槑

但凡我的cp热一点,我都不至于自己提笔拿剪刀上场
圈地自萌不上升

Spectrum 9

清晨,哈尔从哥谭阔佬的豪华大床上醒来,侧头看见床的主人还在熟睡,但眉头微蹙

难道是因为床上多了一个人舒适度下降,不习惯?哈,开个玩笑

看来号称不需要睡眠的蝙蝠侠也不是不睡懒觉嘛

哈尔向他那边靠了靠,准备再睡个回笼觉

等第二次醒来,布鲁斯正坐在床边穿衣服。看着他满身的伤痕被衬衣遮住,哈尔凑近贴上他的后背,蹭他颈侧的痕迹,“或许我们可以再…” 


旖旎的氛围被打断

正义联盟通讯频道紧急通知

“钢骨检测到地球上有爆音通道开启的迹象,而且现场发生凶杀案”


哈尔边穿裤子边念叨“如果有其他职业可以选择,不要做超级英雄”


——————

犯罪现场的闪电侠一个人迅速做了十个人的工作,“凶手DNA检测显示并不是人类”

“是天启星人”,哈尔看着灯戒分析面色凝重


蝙蝠侠眉头紧锁,看来也许无法避免一场恶战


准备等钢骨做好调查收尾工作就回瞭望塔,做进一步的检测分析

闪电侠突然咳嗽起来

“极速者,作为我的通道你应该感到荣幸”,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闪电侠身体里传出

随后爆发出强光,强大的冲击波把所有人都震开


蝙蝠侠放下用来遮挡的披风,逆着光看到倒在地上的闪电侠,和旁边灰色皮肤的女人

“你是普通人类,但是你会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女人首先看向蝙蝠侠,转着手里的镰刀,“从你开始吧”

在所有人做出反应之前,她腾跃而起,挥舞镰刀在蝙蝠侠后腰上划出深深的伤口


哈尔和杰西卡离冲击源过近,此时才勉强从地上爬起来


女人将刀刃架在蝙蝠侠的脖子上,低头舔舐刀口的血,“晚安,黑夜王子”


“离他远一点!”愤怒的哈尔向她发出能量光束,用余光确认蝙蝠侠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你的能量是意志”,女人单手顶住翡翠能量,“而愤怒让你无法集中精力”

她猛地一握拳,哈尔被反冲的能量击飞


女人迅速抓住杰西卡并把她单手举起,“你的戒指是另一个世界的通道”

伴随着杰西卡痛苦的尖叫,3号地球的神力戒爆发出惨绿的光芒,能量在天空汇集,形成巨大的漩涡

女人微笑抬头,“我在等你”


毁灭了3号地球的反监视者,他来了


所有人苦苦战斗支撑,反监视者和暗影大军形成包围圈,此时的正义联盟如瓮中之鳖

“那个氪星人还不准备来帮忙么?”,哈尔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想念超人


此时他们并不知道,超人和莱克斯·卢瑟,已经被叛变的丽娜·卢瑟用母盒传送到了天启星


钢骨被拆解受了很重的伤,无法开启爆音通道,眼见暗影大军一步步逼近,除了殊死一搏没有其他办法

半空突然爆发的刺眼光芒扫开蜂拥而上的入侵者,将正义联盟的所有人包裹在内


下一秒,正义联盟已经到了永恒石堡

“我是过去与现在所有知识的管理人,密特隆”,坐在椅子上的人这样介绍自己

“别相信他”绿灯侠拍拍自己身上的土,具象化出四个人形解释着,“我离队的那段时间,密特隆和新创世星的新神试图抢走OA的中央电池”


神奇女侠用真言套索套住密特隆,“怎么样阻止反监视者?”

“你们无法阻止他,地球注定毁灭”

“戴安娜,密特隆本人并不知道,他的椅子才是所有知识的来源”,哈尔在一旁补充

“我怎么样才能知道问题的答案?”神奇女侠换了一种问法,并收紧手上的套索

“把…把椅子拿去”

“好的”,神奇女侠发力将密特隆从椅子上扯下来


在所有人都没作出反应的时候,蝙蝠侠已经探身向不受控制的椅子扑去

几乎是同时,绿灯侠上前阻拦,他知道蝙蝠侠想做什么

布鲁斯总是该死的知道怎样排除其他人,将自己置于危险的中心,这是他的一贯作风

“蝙蝠侠,等等——”



绿灯侠的手指擦过蝙蝠侠的披风,可是还是没来得及阻止他


椅子感受到了新的主人,迸发出光芒

“我能听到,一切答案”,蝙蝠侠和椅子交流着,但在旁人看完全是喃喃自语,“没错,是乔奇尔杀了我的父母。小丑的名字什么?……不可能!”


绿灯侠握着拳紧盯着蝙蝠侠,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更快一点,“蝙蝠侠连承受灯戒的力量都勉强,更别说像这样的能量和知识涌进大脑”


“反监视者是谁?不,这是莫比乌斯之椅唯一不知道的事”


哈尔上前一步,看着此时高高在上的蝙蝠侠,“蝙蝠,趁椅子还没给你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前,赶紧下来”

“我怎么可能放弃这么重要的消息来源?”

“听我说,这把破椅子正在侵占你的身体!我的灯戒也许能接入它的数据库…”

“不,乔丹,它远超你的想象,超越你的灯戒,超越你与我。但是谢谢你的关心”


奇迹先生用母盒传送出现在众人面前,主动套住真言套索,承诺会帮助解决危机对抗达克赛德,但首先要说服反监视者离开地球


“我要去宇宙深处找到对抗反监视者的方法,以防他拒绝离开”,蝙蝠侠准备单独行动

“我和你一起去”,对于蝙蝠侠现在的状态,绿灯侠一点都不放心

“我一个人就行”

“太空是我的辖区,我们还可以顺便进行一些增进感情的活动”

蝙蝠侠这次没有拒绝,绿灯侠就当作是同意


于是兵分两路


地球某个角落,在一家不起眼的占卜店

感受到桌子的震颤,上都夫人睁开眼,用纤细的手指翻开塔罗牌


地球危机,神祇陨落,世界死去


————————————————————

漫画里在永恒石堡问哈尔“你认识他?”的并不是蝙蝠侠,看对话框应该是史蒂夫

但是哈尔却是转过来对着蝙蝠解释的

(看来是明白蝙蝠是联盟的大脑hh)

评论

热度(34)